当前位置:

罗智斌调研张家界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于佳丽 2017-07-20 08: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一行进行调研。

实地调研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地下通道规划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7月20日讯(记者 张潘)针对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规划修建地下通道的建议》和《关于加快建设教师进修学校停车场的建议》,7月19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带领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教育局、市交投公司、永定区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就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罗智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家界教师进修学校停车场、市民族中学地下通道规划情况。他强调,要合理规划、科学设计,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罗智斌指出,代表们心系民生、忠诚履职,提出的建议体现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加快办理好代表提出的提案,努力做到让代表满意、让人民受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