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与湖南农业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刘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7-20 08: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永定区与湖南农业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红网张家界站7月20日讯(记者 陈潇 刘娜)7月1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现代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谋永定区农业特色产业化发展战略、共建校地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共创共建农业特色产业基地、共同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共赢”。

  湖南农业大学是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建设单位,是农业部与湖南省政府共建大学、全国首批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试点建设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全国文明单位,师资力量雄厚,学科特色鲜明。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教授周清明在会上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最大限度地发挥湖南农业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和永定区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在合作机制、团队、项目、平台、基地建设等方面迈出更大的步伐,开创双方共谋发展、校地双赢的新局面。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代表永定区向湖南农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永定区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祝云武说,湖南农业大学为全省农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农大学子在各条战线上也取得优异成绩。他表示,永定区与湖南农业大学携手共进、共促发展,给永定区农业发展带来重大历史机遇,也给永定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带来极大动力,永定区将把握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的大好时机、难得机遇,立足实施文化旅游产业强区战略,构建“一核两翼四带、三产融合发展”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结合自身实际,科学编制农业产业发展规划,精准实施农业产业高端化、精品化、绿色化战略,打造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同时,也将秉持“合作为基、发展为要、实干为先”理念,坚持“互利合作、共建共享、共同发展”原则,致力建设永定与农大充满希望的合作之路、产业之路、发展之路、双赢之路。

  会上,周清明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湖南农业大学相关负责人对万名工程工作推进暨农业灾后复建作了安排部署。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学军,永定区副区长伍赳鸠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