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业务知识测试缺考或不及格 桂阳10名纪检监察干部补考

来源:红网 作者:骆国平 杨庆 编辑:康晓乔 2017-07-20 09: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分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骆国平 杨庆)“县纪委上次组织的纪检业务知识测试动了真格,考试前我刚出差回来,没复习好,不及格。这不今天就来补考了。”“我是因为当时正出差在外,错过了。”这是7月19日,湖南桂阳县浩塘镇纪检干事王湘东与雷坪镇纪委副书记周连勇在进入考场前的一段对话。当天,在桂阳县行政中心521会议室里,共有8个单位10名纪检干部参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补考,10名纪检干部考试成绩均全部合格。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时间为1个小时,测试内容为《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业务知识。测试卷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为强化考场纪律、保证考试的公正性,考试在县纪委审理室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下进行。考试成绩将如实反馈给考生所在单位,并计入个人廉政档案。

  “纪检干部集中培训活动绝不是在走过场,不认真学,是过不了各种‘考’关的。”桂阳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

  与此同时,为迅速推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学习贯彻,在年初2月,桂阳县集中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培训,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强化学习,通过会议集中学、分散自由学、座谈讨论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贯彻落实到监督执纪各项工作之中。同时,为增强学习效果,桂阳县纪委还通过微信平台和微信工作群发布《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原文、系列解读及知识题库,方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随时学、随地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