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电力人:战高温 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汪继生 邓杰文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0 09: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前,所有工作班成员列队,工作负责人进行安全风险“三交”。

烈日暴晒下电线杆温度虽然很高,但电网改造的施工进度却丝毫没有怠慢。

烈日下,电力工作人员的脸被晒得黝黑。

电力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施工作业。

工作人员正在变电站进行恢电倒闸操作。

为了提高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可靠性,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夜间特巡和红外测温。

  红网衡阳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汪继生 邓杰文 记者 宋美君)衡阳已进入“烧烤”模式。7月18日,记者在110千伏东阳渡变电站看到,为确保居民用电高峰安全度夏,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员工顶烈日、冒高温忙碌在检修现场。

  近一个月以来,该公司员工每天上午8点准时开工,忙至深夜,就是为了该站改造工作如期完工,确保迎峰度夏可靠供电。

  当天上午,随着东阳渡变电站内临时主变压器的拆除,也标志着该变电站全站综合治理工作圆满收官。当天下午,110千伏东阳渡变电站整站恢复正常运行,迎峰度夏期间东阳渡镇周边5万多客户也有了充足的电源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