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四大家主要领导集体调研城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唐韵 2017-07-20 09: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政务中心及实训大楼选址。

调研大汉路项目。

座谈会现场。

  红网新化分站7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陈懿)7月18日,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等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冒着酷暑,集体到上渡办事处、上梅镇调研城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城建项目要严格遵循规划先行的原则,突出梅山文化特色,贯彻以产业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围绕破解难题,转变思想,集中大干快干抓紧抓好项目建设。县领导周海强、姜世星、杨韶红、刘迟辉、李力、段绍斌、谢聪、赵谭华、彭盛、何觉慧等参加调研。

  朱前明一行先后来到上渡办事处体育中心片区路网工程、政务中心及实训大楼选址和望城路等地调研,随后视察了上梅镇大汉路及四桥配套设施建设、上田路、娄底大道等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城市建设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左志锋要求,新化县城市建设在今后的建设当中要按照宜居宜业宜游的定位来考虑,要突出梅山文化特色,要把产城融合示范区、高铁新城作为新化城市未来发展的新方向;面对新区的发展,当务之急是抓好规划控制,要围绕打通外环线,畅通内循环,提质路网改造来提升县城的品位;要根据未来发展的需要,围绕古城北塔地区、文体旅游集散中心、产城融合示范区、一江两岸的延展及生态廊道建设,洋溪槎溪两镇一城建设等几个重点区域,加快项目推进;在城市建设的实施思路上,要严格遵循规划先行的原则,做到一张蓝图干到底,要从建设、维护、管理、运营几个方面明确主体,做好细节责任划分。

  左志锋指出,新化县城市未来拓展区域的发展,要通篇贯彻以产业为核心的发展理念,整个新城发展以规划控制为前提,贯彻整体开发的理念;要提升政府融资平台的资信和融资能力,创新投融资机制,为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围绕破解难题,转变思想,明确责任,抓紧实施,利用六个月的时间,集中大干快干抓项目建设,确保新化县城市建设取得可喜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