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华雅捐建梯市华雅小学 搭建“精准扶贫”助学路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0 09: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在湖南新华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建梯市华雅小学签约仪式上,湖南新华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桑植县官地坪镇梯市村村民委员会、张家界市纪委监察局驻梯市村帮扶工作队三方共同签定建校三方协议。

  红网张家界站7月20日讯(记者 王洁)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7月19日,湖南新华雅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资450万元兴建梯市华雅小学,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助力张家界市桑植县官地坪镇梯市村“精准扶贫”助学路。

  桑植县官地坪镇梯市村是张家界市纪委监察局2017年至2020年驻村帮扶联系村。该小学目前有学前班、一年级、二年级三个班,学生31人,该校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培育了大量人才,但校舍环境简陋。湖南新华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军在实地调研后,本着奉献爱心的宗旨,决定对梯市村小学进行捐建,并负责小学建设的所有费用。

  在湖南新华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建梯市华雅小学签约仪式上,湖南新华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桑植县官地坪镇梯市村村民委员会、张家界市纪委监察局驻梯市村帮扶工作队三方共同签定建校三方协议。协议中明确了湖南新华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约450万元的建校善款,用于学校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将华雅梯市小学打造成爱心工程、质量工程、样板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