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人民政府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通讯员 雷荣林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0 10: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红网武陵源分站7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雷荣林)7月19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回顾上半年各项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铁夫主持,副区长彭齐星、万齐坤、李湘耀、杨勇、秦进廷、李红出席会议,区领导阳艳、杨春云、周奉荣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上半年完成情况、武陵源区2017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武陵源区2017年上半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各分管副区长点评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郑小胡充分肯定了本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指出各单位要对照通报的要求找差距、找不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做好精神传达,要求区政府办和督查室等要做好督促督查,进一步落实落细全会精神。

  郑小胡就下半年的政府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查找问题。既要看到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较好、景区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明显、脱贫攻坚持续巩固、农村面貌有效改观、城区品质逐步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方面的成绩,也要重视旅游增速放缓、项目投资增长乏力、债务融资压力增加、安全维稳压力加大、思想意识有所懈怠等方面的问题,把握和利用有利条件,咬紧目标,精准发力,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二是紧盯目标,大干快上。要思想先行,用好辩证思维、底线思维、战略思维和国际思维等理论武器;要善抓重点,牢牢抓住旅游发展、项目建设、生态保护、脱贫攻坚、提质升级、民本民生这几项重点工作不放松,特别是当前要未雨绸缪的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要强化落实,通过工作机制的完善和工作效能的提升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三是强化政府主人翁意识,扛起发展的主责。要破除惯性思维,扬弃地继承以往经验,努力探索新路子、新方法;要敢于主动担责,想方设法化解问题矛盾,强化服务意识,释放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敢于争上游,小区县干出大作为,不做空谈误国、品头论足的清谈家,要做实干兴邦、勇争前列的实干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要讲规矩讲纪律,增强规矩意识,守牢纪律底线,严格依法办事,做到办事公正、公平和公开,自觉接受政协、人大和社会各界群众的监督,强化政府公信力,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