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倡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爱心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罗飞虎 编辑:唐韵 2017-07-20 10: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7月20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罗飞虎)为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推进力度,7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统战部、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石鼓区慈善会联合主办“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关爱贫困学子,资助因经济困难难以入学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实现精准扶贫爱心助学。

  《2017年石鼓区“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实施方案》规定,凡具有石鼓区户籍的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在校学生;符合计划生育家庭条件的,且遵纪守法,诚实谦逊,品行优良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资助。

  初步确定的受助对象将于8月13日至19日,在石鼓区党政门户网、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网站上进行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初步定于8月24日下午在石鼓区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呼吁,全区非公经济人士和各民族党派人士,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切实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