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教职员工利益 吉首大学教师经济适用房分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洪雄 编辑:陈纲 2017-07-20 10: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洪雄)“10天时间完成了水、电、煤气、网络入户和环境改造等工作,学校办事效率真高!”7月19日,吉首大学新建的经济适用房选房大会在演奏厅举行,教职员工喜笑颜开,对学校赞不绝口。

集资户抽取房号。

  为了让教职员工能够利用暑假时间装修房屋,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黎奇升、黄昕、冷志明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于7月9日视察了经济适用房的工程进展,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现场汇报。白晋湘现场指示要分工协作,抢时间、抓效率、高标准、严要求,在10天之内分配房屋,让大家早日入住新居。

  吉首大学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十分关注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充分保证工程质量,建立了完善的监督机制,实行层层监督把关。自经济适用房开工以来,党委书记游俊、校长白晋湘等校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指导工作,与施工方共同努力做好各类相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沟通整改,及时召开住户代表座谈会,通报施工进度等有关情况,带领住户定期不定期到现场检查工程进度和质量,确保工程的顺利推进和按期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