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个合作项目落户“左公故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易和平 编辑:李丽 2017-07-20 11: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易和平)昨日,湘阴县在长沙举办湖南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新闻发布暨湘阴(高新区)招商推介会,现场发布了《湘阴县引进科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推介会现场,签约投资合作项目24个,合同引资75亿元。

  湘阴县委书记汪灿表示,湘阴将以建设“左公故里、美好湘阴”为愿景,以“对标对接、融长发展”为战略,着力打造对标融长示范区、绿色产业示范区、城乡统筹示范区、两型社会示范区、全面小康示范区,努力把湘阴建设成为岳阳次中心、省会卫星城,着力建设生态人文之城、创新创业之城、旅游康养之城、休闲美食之城。“湘阴是一方人文厚重的宝地,一方生态宜居的胜地,一方创新创业的高地,正处在加快开放开发的黄金阶段,投资创业的潜力巨大、空间广阔、优势凸显!”湘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镇江在湘阴县情介绍暨项目招商推介中说。

  此次推介会发布了涵盖基础设施、高端地产、康养休闲、商贸服务等多个重点领域的108个招商项目,匡算总投资880亿元,是湘阴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招商活动。

  当前,湘阴在高新区设立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对引进科研人才及其团队的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建立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县直部门单位、一名工作人员全程服务机制。工业园区成功获评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已与同济大学、国防科大等15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正致力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