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政教育成为汝城党校教学的“重头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曾战军 编辑:陈纲 2017-07-20 11: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曾战军)7月20日,据汝城县委党校消息,今年该校7期培训班全部开设了党风廉政教育课程,占总课时的20%,共15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为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汝城县委党校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教育主阵地作用,大力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进课堂,把廉政教育作为各类主体班次教学的重要内容和提高党性修养的重点必修课程,将如何有效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贯穿于整个培训过程之中。

  截至目前,汝城县委党校举办了遵纪守法教育培训、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科干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班等共7期,有15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各个班次严格制定教学计划,开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课程,党风廉政教育课程占总课时的20%。并严格落实“一把手”讲廉政党课制度和领导干部上党课工作,县委、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主要领导,先后多次到党校讲廉政党课,有效地促进了党校廉政教育的开展。廉政教育进课堂让广大党员干部构筑起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发挥了党校的党性“熔炉”功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