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2017年“城投杯”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蒋克青 谭诚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0 11: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2017年“城投杯”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开幕式现场。

道县2017年“城投杯”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开幕式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蒋克青 谭诚)七月的道州繁花似锦,美丽的古城日新月异。7月19日晚上,湖南省道县2017年“城投杯”篮球赛开幕式在道县移动公司球场举行,标志着本届联赛正式拉开序幕。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丽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联赛正式开幕,县篮协顾问、本届篮球联赛组委会主任陈群致开幕词,县篮协顾问、本届篮球联赛组委会副主任田文成主持开幕式,协办单位道县城投公司总经理胡绍军致欢迎词。

  本届篮球联赛是历届联赛以来参赛队伍最多、赛期最长的一次。道县篮球友谊联赛是一项传统的群众体育赛事,也是道县一年一度的重大体育盛事,旨在丰富活跃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全县篮球运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篮球联赛于每年于6至7月间的晚上6点-10点进行,每次均有千名球迷慕名前往观赛。

  今年的篮球比赛由道县篮球协会和道县全民健身中心主办,道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比赛理念是绿色、有氧、环保,主题是品质生活、健康运动。本届“城投杯”篮球友谊赛共有10支县级球队和9支群众业余球队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县籍或是道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改变了以往聘请外县籍运动员的习惯,真正做到“道县人打道县人自己的球”。本次篮球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的方式进行,赛期19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