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邪教扬正气书画展在省图书馆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跃龙 编辑:徐丹 2017-07-20 11: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9日讯(通讯员 胡跃龙)今天,由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省教育厅和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拒邪教扬正气书画展”在湖南省图书馆开幕。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青少年学生对反邪教斗争的认识,增强防范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活动得到了全省反邪教系统、各市州教育局和全省各大中小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以及省内外众多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各类作品1208件,作者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8岁。

  本次展出的120件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气韵生动、精彩纷呈,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展现了邪教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严重危害,反映了人们热爱美好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强烈愿望,是我省反邪教宣传方面一份宝贵的新成果、新财富,具有较强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

  据悉,书画展将展出至7月24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