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服饰城购物旅游景区被撤销3A等级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0 11: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7月20日讯(记者 苏莉雅)近日,株洲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撤销芦淞服饰购物旅游景区AA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据了解,今年5月下旬,株洲市景评委组织专家采取暗访的形式,对17个A级景区进行复核。26日至27日,专家对芦淞服饰城购物旅游景区实施了访查。

  芦淞服饰群于2010年12月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湖南省唯一一个A级旅游购物景区。在访查的过程中,专家发现其经营管理以及环境质量等方面存在较大问题,主要表现在缺少游客中心、停车场,各项旅游服务设施配置均不满足规范等7个方面。

  株洲市景评委依照访查结果,结合2016年12月6日景区约谈情况,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认定芦淞服饰城购物旅游景区不符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之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要求,经研究决定,撤销芦淞服饰城购物旅游景区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