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森林公安督查汝城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金花 编辑:陈纲 2017-07-20 13: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20日讯(通讯员 廖金花)7月18日至19日,湖南省郴州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刘泽训一行深入汝城县,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具体了解汝城贯彻落实《郴州市森林火灾科学扑救和安全避险知识宣传培训活动工作方案》《郴州市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情况。

  刘泽训充分肯定了汝城森林公安的各项工作,并指出,汝城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全省示范县来推广,森林防火仍需多方努力,切实维护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刘泽训还就严格落实现阶段的隐患排查整改作出明确指示:一是继续开展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加大对野外用火行为的惩处力度;二是保持宣传教育常态化,继续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小手拉大手”等主题宣传活动,加大县、乡、村森林防火安全避险知识的宣传;三是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层层细化责任制,把防火责任落实到村级,集中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