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食药监局组织企业协会到宁乡官山村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马丽红 2017-07-20 16: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企业来到宁乡巷子口镇官山村开展捐赠慰问。

湖南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为官山村捐赠17万余元,支援其灾后重建。

  红网宁乡7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今天上午,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企业协会来到宁乡巷子口镇官山村开展捐赠慰问。其中,湖南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为官山村捐赠17万余元,支援其灾后重建。

  官山村是省定贫困村,也是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精准扶贫点,2015年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驻村工作队帮助官山村脱贫。今年6月下旬,长沙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官山村也损失惨重。据统计,官山村全村有4730人受灾,占全村人口的86%,重灾户230户;房屋正屋倒塌143间,杂屋倒塌受损123间;冲毁水渠14公里,山塘水坝65座,河堤8公里,村级道路11公里。

  目前,官山村村民已进入重建家园,恢复生产阶段。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彭进表示,此次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慷慨解囊捐赠善款,不仅在物质上支援村民重建家园,更提振了他们的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