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评选表彰百名优秀教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李晓玲 2017-07-20 15: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7月19日讯 为弘扬湖南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队伍,我省将评选并表彰100名 “湖南省优秀教师”、20名“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与此同时,还将开展第八届“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评选,拟评选10名左右获奖者。

  据介绍,此次评选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组织。评选时,将严格评选标准,突出实际业绩,特别强调推荐人选在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等方面的实际贡献。另外,要求坚持面向基层,向工作一线倾斜。推荐人选要注意向教学一线的教师倾斜,向条件艰苦的农村地区和学校倾斜,适当考虑往届先进的分布情况。各学校主要领导(法人代表)不超过评选总数的10%。高校教授、副教授参加评选,必须完成学校规定的本科教学工作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