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女子醉倒路边 民警为其打伞获群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龙颖慧 向奎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0 15: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为麻某英撑伞。

  红网湘西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龙颖慧 记者 向奎)7月19日中午2点左右,在湘西州花垣县城南社区公租房小区旁,一名中年女子不知是何原因倒在了路边,城南社区网格长孙韬艺见状第一时间报警。花垣县城南社区片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当时马上就要下大雨了,为了防止当事人被雨淋湿,民警立即从车上取出雨伞为当事人撑了起来,这一举动获得了现场的群众称赞,大家纷纷为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接到报警后,花垣县城南社区片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女子倒在路边的排水沟里,于是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而就在此时,天空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起了大雨,为了防止当事人被雨淋湿,在现场处置的片警立即从车上取出雨伞为当事人撑了起来,这一举动获得了现场的市民称赞,大家纷纷为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通过现场对女子诊断,确认并无大碍,只是醉酒,在叫醒女子后,民警通过了解得知,女子麻某英,家住花垣县某社区,由于自己身体不好,儿女又常年不在身边,顿生愁绪,于是便借酒消愁,也就有了居民看到的一幕。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对当事人进行了劝慰,并安全扶送回了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