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项目建设好戏连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0 17: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聚德生态文化园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东安分站7月20日讯(记者 刘联波)7月19日,东安县分别在县城和井头圩镇,举行紫水河两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聚德生态文化园开工仪式和新东芦公路一期正式通车仪式,全县项目建设渐入佳境好戏连台。

  紫水河两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聚德生态文化园是东安县2017年A类重点项目,总投资3.2亿元,项目主要包括紫水河南岸风光带建设、聚德生态文化园及紫苑宾馆星级改造三大部分,是县城提升品位、拓展区域、打造亮点的一个核心项目。聚德生态文化园由湖南省农林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规划设计,总面积365亩,占地面积249亩,总造价约6000万元。该公园以“德”文化为里、生态湿地为表,表里结合,拟打造一个集生态保护、科普湿地、防洪调蓄、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4A级城市湿地生态文化公园,为县城居民休闲娱乐又增加一个好的去处。

  东安县的新东芦公路虽然只经过芦洪市、端桥铺、井头圩三个乡镇,全程仅23.35公里,却是东安县最重要的县内交通主干道,关系到九个乡镇二十多万群众的出行。尤其是东安新一届县委提出将芦洪市镇打造成县域的副中心后,新东芦公路的地位和重要性更加突出。东芦公路一期起于芦洪市镇纪家,终点位于井头圩镇磨头村,途径芦洪市镇、端桥铺镇、井头圩镇。全路段按照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修建而成,路基宽12米,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总投资1.65亿元。新东芦公路一期工程的正式通车,对改善东安县道路现状、完善路网结构、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加强东安县城与周边乡镇和地区联系将发挥巨大作用。

  今年以来,东安全县上下按照“思路项目化、项目数据化、数据目标化、目标责任化”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项目第一”的意识,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要务、提升发展水平的第一平台、检验能力的第一标尺,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项目,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大攻坚,以项目大建设推动经济大发展,争当全市项目建设标杆县,全县形成了“坚持大干项目,培育特色产业”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