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衡钢中标塔里木油田哈拉哈塘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刘婷 黄祥林 编辑:向宏鑫 2017-07-20 17: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华菱衡钢:“量身定做”钢管 助力新兴能源开采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刘婷 黄祥林)7月19日,华菱衡钢传来喜讯——其销售总公司收到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在“哈拉哈塘特殊抗硫流体管”批量性招标、评标中以排名第一胜出,成功中标酸性管线管3707吨。

  “华菱衡钢产品能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方面说明我们的钢管产品已经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另一方面也释放出近期钢管市场回暖的信号。”华菱衡钢相关人士透露,近几年,华菱衡钢与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合作密切,该公司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位于新疆库车县境内的中石油哈拉哈塘油田,是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第一大上产区,该产区2015年建成160万吨产能规模,并计划保持160万吨稳产到2025年,为塔里木油田产能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这次中标油田项目除了过硬的技术和个性化的服务,也与华菱衡钢不断下沉工作重心,认真对待每一次招标和产品服务分不开。

  “为做好此次招标工作,我们销售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投标分析讨论会,克服了人员少、时间紧、工作重的三大困难。针对自身优势和油田项目的特点,大家分工协作,反复修改标书,一举从12家竞标企业中突围而出,拿下酸性管线管标。”华菱衡钢人士透露了此次中标的相关细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