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与中建国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7-20 17: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仪式现场。

  红网龙山分站7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7月20日,湖南省龙山县政府与中建国际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州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中建国际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中建五局董事长周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副县长梁兴华出席签订仪式。

  仪式上,刘冬生致辞;县高新公司董事长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勇、中建五局董事长周勇分别进行了讲话;双方就市政、园区建设等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在市政、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争取合作规模达到50至60亿元左右。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龙山县高铁新城一、二期建设PPP项目(总投资约为15亿元);龙山县工业园二期建设PPP项目(总投资约为4.2亿元);龙山县城市新区建设开发投资PPP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等。

  龙山县高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PPP项目包含站前广场、站前大道、湿地公园和安置区建设等4个在建项目,占地面积近590亩,总投资约4.9亿元。另外,高铁新区待建路网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0亿元。

  县高新公司、示管委、教建投、教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