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中心城区夏季“酒驾”整治风暴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冷交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1 01: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交警在永州大桥桥头开展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交警利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酒驾测试。

交警查处违法改装摩托车。

  红网冷水滩分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冷交)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永州市冷水滩交警大队掀起夏季酒驾整治风暴。7月17日晚8点至11点,在永州大桥桥头开展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当晚共查处醉驾1例,酒驾3例,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7月18日,片区民警在湘永路老干局路段查获1辆无牌无证、涉嫌非法改装的“小钢炮”摩托车。

  每次行动中,在永州大桥河东桥头设置固定检查点,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仪等装备,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做到查处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行动中,民警还结合酒后驾车酿祸的典型案例,向围观群众、驾驶员面对面宣传“酒驾”“醉驾”的危险性。在此温馨提醒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