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赴常德市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2017-07-21 06: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常德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工作时强调

  以优良的党风引领家风民风社风

  湖南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赴常德市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加基层党支部活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在困难党员盛孝林家,陈向群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和祝福;在因残致贫的困难群众张国进家,陈向群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康复,并寄语张国进的女儿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慰问前,陈向群参加了石门县夹山镇三板桥社区南门党支部活动,了解夹山镇“立家规、正家风”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立家规、正家风”活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打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传承了中华文化优秀传统。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家规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以优良的党风引领家风民风社风。新形势下,开展“立家规、正家风”活动,要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融合,做到爱党爱国爱民;与中华文明传统美德相融合,做到敬祖尊长爱幼;与党的宗旨要求相融合,做到尽职履责奉公;与党纪国法公秩良俗相融合,做到遵纪守法行规;与个人品行道德修养相融合,做到自修自律自省。

  陈向群还调研了沅澧快速干线二大道(石门段)项目、湘佳牧业食品产业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