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省市党代表进社区开展“三联一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王谊平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7-07-21 14: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市党代表与社区党员群众座谈。

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与社区党员亲切交谈。

  红网衡阳站讯7月21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王谊平 记者 石珊)“从24岁入党,我已经有50年党龄了,今天能够有机会与省、市党代表们面对面,真的感到很光荣很高兴!”潇湘街道长青社区老党员黄厚梅动情地说。7月19日上午,湖南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带领省、市党代表第87小组的4名党代表到潇湘街道长青社区开展“三联一帮”活动,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唐浩然等省、市党代表视察了长青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建设情况。2016年,区委区政府投入100多万元用于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购买了使用面积达1600㎡的原衡南县机关幼儿园作为社区服务用房,按照国家一类社区建设标准进行装修改造。同时,结合辖区内禁毒形势,利用三楼的场地建设成了达标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

  座谈会上,省、市党代表们与党员群众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唐浩然高度赞扬长青社区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不忘宗旨”的可贵精神,要求党代表勤下基层,履职尽责,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呼声,做到“听民声、察民意”,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大力支持和帮助基层解决问题,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三联一帮”活动取得实在成效。

  当日,唐浩然等省、市党代表还专程来到结对帮扶的5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