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宣传文化系统今年上半年工作亮点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康晓乔 2017-07-21 12: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7月21日讯(记者 伍文)7月20日下午,湖南张家界市宣传文化系统2017年半年工作讲评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革安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牢记使命,突出重点,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讲评会上,各区县、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今年上半年,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围绕中心,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聚焦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理论学习有条不紊开展,舆情监测引导卓有成效,特色活动反响良好,“六城同创”来势看好,为全市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刘革安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宣传文化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宣传文化系统要自觉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加强理论武装,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不断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要聚焦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全局意识、国际视野、精品意识,着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突出文化支撑,切实加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要加强机制建设,着力提高宣传实效。

  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宣传文化工作,刘革安要求,要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着力凝聚起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要抓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以问责推动负责,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切实负起责任;要抓好舆情监测引导,发扬好做法,探索新方式,进一步扩大张家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抓好六城同创,推动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升级;要抓好文旅融合,加快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步伐;要抓好阵地、平台和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宣传文化系统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