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调研岳阳县新墙河堤垸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万森 编辑:唐韵 2017-07-21 09: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文静调研新墙河堤垸建设工作

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与村民交谈。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万森)7月18日,湖南省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到麻塘新河垸、新开古港垸、杨柳垸,就新墙河堤垸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张奕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新开镇、麻塘办事处负责人分别就当地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田文静指出,从去年和今年防汛抗洪情况来看,麻塘新河垸和新开古港、杨柳垸抵挡洪水的能力较弱,给岳阳县防汛工作带来了压力,同时给人民群众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因此要启动堤垸建设工作。

  田文静强调,水利部门和相关乡镇要根据新墙河大桥至八仙大桥一线历来的水文情况,组织专家充分论证,一个一个堤垸来决策,争取项目支持,同时县财政也要投入,分年实施,切实解决问题,争取防洪标准达到“百年一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