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首届龙虾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欧伟 陈练 李磊 编辑:唐韵 2017-07-21 09: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欧伟 陈练 李磊)7月20日晚上,2017中国岳阳·岳阳楼区首届龙虾节在洞庭湖临湖渔码头附近举行开幕仪式,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漆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副区长邓建华出席。

  歌舞表演热情洋溢,龙虾大赛、啤酒大赛氛围热烈……活动现场,市民游客一边赏洞庭湖美丽夜景,一边在习习湖风中吃龙虾、喝啤酒、听音乐、玩摄影,十分热闹。此次活动为期两天,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区商务粮食局、洞庭街道办事处主办,旨在展示岳阳楼区餐饮美食形象,推介岳阳楼区本土美食文化。

  开幕仪式上,邓建华致辞时表示,今后,区委、区政府将举办更多类似活动,让更多人知晓岳阳楼区的发展新貌,感受岳阳楼区的发展热情,吸引更多有识之士来岳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