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蒸湘区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唐韵 2017-07-21 09: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曾彬)为弘扬道德模范精神,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平,助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7月19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蒸湘区,各镇街、区直部门代表认真聆听了巡讲。

  蒸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出席活动并致辞,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以这次巡讲活动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指引,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标杆,积极树立重道德、讲道德、守道德的思想品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刘玲琍、衡南县向阳镇彭祠小学教师魏文彦、耒阳市蔡子池街道居民温琦华等5名道德模范分别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一个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深情演绎道德的独特魅力,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巡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向道德模范们学习,提升思想道德境界,见贤思齐,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传递道德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