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编辑:于佳丽 2017-07-21 09: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陆意)7月19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在谈话中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营造清明的政治生态,用最佳的姿态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建功业、干事业、长才干,用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集体谈话中,周法清指出,区委高度重视此次全区部分正科干部的调整,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经过广泛征求意见,民主公开推荐,反复酝酿商议,并根据换届的需要,工作的需要和班子建设的需要,综合考虑决定的。

  对新任领导干部,周法清寄予殷切期望,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感恩组织,感恩群众,努力作为;积极营造清明的政治生态,坚持党管干部,集体决策,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照程序选人用人;以最佳的姿态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在工作中做到带头实践“四个意识”,带头改革创新,带头担当有为,带头团结共事,带头廉洁守纪。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以改革创新引领思想创新,敢担当,勇作为,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为实现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利民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任前廉政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宣读区委任命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