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周六也能预约办车管业务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肖强 编辑:李丽 2017-07-21 11: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肖强)7月20日,记者从长沙交警部门了解到,长沙交警车管所拟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举措,每周六安排一个城区分所开放周末业务办理,并增设96588热线预约。

  据记者了解,如果要在周六办车管业务,市民需提前预约,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拨打96588热线电话预约。在预约时,市民应明确需办理的业务项目及时间,话务人员将告知当前预约情况、当周的值班分所及地址等,并提供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及业务流程相关咨询。

  根据车管分所业务承受能力,实行限额预约,分所将优先办理预约业务,确保预约群众能在约定时间办理业务。未预约的市民,想在周六办理业务,将视当天车管所业务量具体情况来受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