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调研冷水滩区“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韵 2017-07-21 11: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分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7月1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曾瑶平一行来冷水滩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区领导何冲龙、桂砺锋、秦少义、彭峰、秦远林、陈建红、蔡富强、艾祥柏、许金善、齐纲要出席会议。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向调研组汇报了冷水滩区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冷水滩区委将继续牢牢扛起主体责任,持续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调研组对冷水滩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持续深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一如既往地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知责、尽责、负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