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供电公司表彰抗洪抢险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罗邵平 编辑:康晓乔 2017-07-21 16: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罗邵平)7月20日下午,湖南城步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暨抗洪抢险表彰大会,总结“7.1”抗洪抢险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在抗洪救灾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班长及抗洪抢险先进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自6月24日起,城步开始长时间、大范围的强降雨,特别是7月1日的特大暴雨,全县各乡镇均不同程度遭受洪水、泥石流灾害,造成城步公司110千伏线路停运1条、35千伏变电站停运8座、35千伏线路停运3条、10千伏线路停运32条,高低压倒杆近1188基,全县6个乡镇138个村421个台区3万余户用户停电。

  面对重大灾情,城步供电公司积极应对,严格按照市公司和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上下联动,全员出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奋不顾身的斗志和使命必达的信念,全力投入到电力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中去。经过半个月的艰苦奋斗,城步的电力抗洪抢险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在此次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过程中,涌现了众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出城步电力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并展示了国网员工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表彰会上,白毛坪供电所、儒林供电所2个单位被授予“‘7.1’抗洪抢险先进单位”称号,邓江龙、邬宗成等16名同志被授予“‘7.1’抗洪抢险先进个人”称号,白毛坪供电所、茅坪供电所及客服中心的制作的音乐相册获得抗洪抢险文化成果“优秀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