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财政厅调研组深入城步调研南山国家公园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陈鹏 编辑:康晓乔 2017-07-21 16: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一行在白云湖(十万古田)国家湿地公园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查看大钟杜鹃的生长情况。

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分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唐陈鹏)7月19日至20日,由湖南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副处长黄拥政带队的调研组深入城步调研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生态体制和灾后重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黄拥政在会上指出,此次调研,了解到城步县委、县政府团结进取、奋发有为,在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生态体制和灾后重建等工作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值得肯定。

  黄拥政要求,要尽快完善好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总体规划,促进生态补偿机制创新工作得到有力实施;要学习其他国家公园的成功经验,同时融入本土特色元素,将湖南南山国家公园打造成拥有“国家高度、湖南特色”的国家公园;要多想办法做好生态保护工作,让城步的绿水青山永不遭受破坏;要进一步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全力做好道路、通讯、电力、水利等基础设施恢复工作,组织群众尽快恢复农业生产、重建家园,确保每一个受灾群众有房住、有衣穿、有饭吃、有水喝。

  黄拥政表示,省财政厅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城步,让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生态体制和灾后重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王新在会上汇报了城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主要工作进展情况、生态体制工作推进情况和灾后重建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白云湖(十万古田)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参观了城步民族发展展示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