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发放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34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陈纲 2017-07-21 14: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7月20日,从湖南省汝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传来消息,今年汝城县418名老年乡村医生1至7月的生活困难补助全部发到位,共计34万余元。汝城县今年共确认418名符合发放生活困难补助条件的老年乡村医生,其中新增对象36名。

  符合补助条件的老年乡村医生,通过本人申请、村委会(居委会)初审、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复核、乡镇人民政府公示、汝城县卫生计生等行政管理部门会审、汝城县及郴州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逐级汇总上报等程序,最后确定补助对象。根据在乡村医生岗位发工作年限,可获得相应的补助。在乡村医生岗位上曾经连续工作5-8年(含5年)的,每人每月发放生活困难补助90元;在乡村医生岗位上曾经连续工作8-12年(含8年)的,每人每月发放生活困难补助120元;在乡村医生岗位上曾经连续工作12年(含12年)以上的,每人每月发放生活困难补助150元。

  汝城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其享受补助的资格,并依据有关法规,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员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