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获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向宏鑫 2017-07-21 17: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田径队合影。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甲组团体总分。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何青)昨日,为期6天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鄂尔多斯落幕,湖南师范大学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分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二、三名,这是湖南师范大学参加此项赛事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承办,从7月15日起至20日,共吸引了229所院校的309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国家教育部重点设置,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活动。

  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田径队由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副院长郭献中带队,队伍有7名教练员和18名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中,有两名运动员在女子200米和女子4X100米项目中打破纪录,整支团队共夺得4块金牌、6块银牌、2块铜牌。

  “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扬“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湖南省争得了荣誉。”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表示,这次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教练员团队平时专业的训练方法和队员们不断突破自我,团结奋进;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和体育文化建设工作;体育文化氛围浓厚,学校每年坚持举办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体育文化节等全校性体育竞赛活动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