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公安局协助常德警方破获一起持枪挟持人质案

来源:红网 作者:罗永强 邓亮 单仕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7-21 16: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犯罪嫌疑人。

安化警方将犯罪嫌疑人依法移交常德桃源警方。

  红网益阳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罗永强 邓亮 记者 单仕平)近日,湖南省安化县公安局协助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快速打掉一个非法拘禁他人后流窜至安化县境内的犯罪团伙,一举抓获彭某、彭某林、严某进、肖某胜等四名嫌疑人,成功解救一名被拘禁人员。

  7月18日上午9时30分,安化县公安局接到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协查请求:称有一伙人在常德市桃源县内持枪非法拘禁一人后驾驶白色长安面的车逃窜至安化县东坪镇木子管区境内,请求安化县公安局协助抓捕嫌疑人员并解救被拘禁人员。

  接报后,安化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指示该局指挥情报中心、治安防控中心、侦查实战中心、新闻舆情中心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全力抓捕流窜嫌疑人,及时解救被拘禁人员。

  上午10时7分,指挥情报中心民警通过天网等系统巡查,发现嫌疑面的车经过了安化县东坪镇木子卡口,10分钟后,嫌疑车辆又经过东坪镇吴合新村卡口。

  获此线索后,指挥情报中心迅速锁定嫌疑面的车位置及逃窜方向,并立即调度指挥治安防控中心、侦查实战中心民警赶赴现场,强力围追堵截嫌疑车辆所有逃窜道路。

  10时31分,治安防控中心数十民警在东坪镇吴合新村(县地税局门口)路段将面的车成功截停,一举抓获嫌疑人彭某、彭某林、严某进、肖某胜等四人,当场缴获黑色发射器具一支、管制武器一把。被拘禁人员得以安全解救。

  目前,上述嫌疑人及作案车辆、工具已移交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等待这4名嫌疑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