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十大农业品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古丈县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编辑:于佳丽 2017-07-21 17: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分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匡皓)7月20日,“砥砺奋进的五年”湖南十大农业品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湘西古丈,9家省级媒体记者深入到茶叶基地、茶企和政府部门,全面了解古丈毛尖的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推荐古丈毛尖。

  根据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安排,7月19-22日,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农委,以“十大农业品牌”为主题,开展新晃黄牛、古丈毛尖、安华黑茶、华容芥菜等品牌集中采访,古丈是继怀化新晃县后采访的第二站。

  当日,省内媒体记者走进古丈,先后到竹溪湾茶文化主题公园、红石林杜家坡茶叶基地、牛角山茶叶基地等地深入采访,实地了解古丈毛尖产业发展、品牌建设和助力脱贫攻坚等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