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约谈工作不力的8个乡镇党委、纪委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07-21 23: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被约谈的对象在《约谈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捺印。

已签名捺印的部分《约谈情况登记表》。

  红网道县7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林 蒋晓国 谭诚)“半年来,在座的各个乡镇(街道)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两个责任’落实不力,使得各单位‘立案数’和‘查处数’同时为‘零’,造成了工作被动。今天对党委、纪委的负责人进行一次约谈,目的就是警醒大家要深化认识、敢于担当作为;要聚焦问题、增强责任使命;把握重点、确保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中及时进行整改,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工作落实。”7月20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雷军平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力的8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集中约谈。

  今年以来,道县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纪律保障扶贫领域工作,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等“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一些乡镇思想意识不高,积极主动性不够,工作进展较为缓慢,与形势要求有较大距离,共有8个乡镇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存在工作不深入、度不够等问题。

  约谈会议上,各单位党委、纪委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表态,并在各自的《约谈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捺印。

  “本次约谈很及时,深深触动了我。下步工作中,要认真查找差距,深刻进行反省,要以心系百姓的情怀,做好“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增强执纪问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横岭瑶族乡纪委书记李敏表示。

  “聚焦不够、工作不实、追责不力,造成了工作上的失误,回去后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整改,做出实打实的成绩。”被约谈的党委、纪委负责人认真承诺,要压实“两个责任”,加强问责力度,用工作成效,让群众有更大的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