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小车车头被压扁司机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2 0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早上,娄底湘中大道与高丰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图为事故现场。

停靠在路边的拖拉机也被撞翻,车头已与车身分离。

小车的前保险杠掉落在了离事故现场数十米外的十字路口。

图为事故现场。

消防人员正在对小车驾驶室进行切割。

事故现场已经进行了警界。

  红网娄底站7月21日讯(记者 毛艺汉)7月21日,早上6时许,在娄底市湘中大道与高丰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装满红砖的货车与一辆莲花牌小车相撞,小车司机当场死亡,两辆车均为湘K牌照。

  早上7点30分,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交警、消防、120等工作人员已到达现场,并设置了警戒线。事故中,小车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座位上,小车的前保险杠落在了离事故车辆数十米外的十字路口,地上还有些从货车上撒落下来的砖头。记者赶到时,消防人员正在对小车进行切割。

  据现场目击者肖先生介绍,他听到碰撞声后,反过头正看见,货车把小车推着向前冲,同时还撞翻了一台停靠在路边的拖拉机。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