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供电公司开展夜幕下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隆清泉 谢丽英 黄江宁 编辑:于佳丽 2017-07-22 00: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分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隆清泉 通讯员 谢丽英 黄江宁)7月18日19点20分,湖南新邵供电公司党政一把手、生产副总带领生产党支部部分党员,围绕迎峰度夏期间工作安排,跟班组织线路夜间巡视,对配网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此次夜巡该公司生产支部党员分成三个小组,重点是对调度系统城区线路中负荷较重的酿大Ⅱ线、酿镇Ⅰ线两条线路中的电缆接头、线路接头、配电变压器、断路器、隔离开关、设备线夹、耐张线夹、避雷器等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全体工作班成员对城区内该线路上所有设备进行了拉网式的隐患排查,工作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和红外测温照片进行了汇总并保存,力求及时列入计划整改,全力消除供电设备安全隐患,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随着晴热高温天气的到来,夏季用电负荷不断增大,为确保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新邵供电公司城区电网的正常供电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新邵公司积极部署迎峰度夏生产工作。经过此次测温夜巡,公司全面掌握了城区范围内配网重载线路供电设备的安全健康运行水平,对发现问题的供电设备将持续进行跟踪测温并及时整改,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