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新一轮货物装载源头超载超限集中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胡大海 编辑:于佳丽 2017-07-22 00: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卢应江 通讯员 胡大海)7月21日,由湖南省沅陵县治超办牵头,组织道路运输管理所等成员单位抽调执法人员20余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十天的新一轮源头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专项行动期间,由运管部门为主,抽调精干力量,联合当地乡镇政府治超办、交警、路政等部门,采取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对政府公示的全县24家货运源头企业进行巡查监管,严格落实“一超四究”,认真履行源头治超监管责任,坚决杜绝超标准装载车辆出厂(场)上路行驶。

  为加强货运源头治超工作,县治超办将成立督查组,对全县源头治超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在全县进行通报,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