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全运会湖南代表团誓师成立 许达哲向代表团授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王亮 编辑:向宏鑫 2017-07-22 08: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1日讯(记者 冒蕞 王亮)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即将于今年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今天上午,湖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体育代表团在长沙誓师成立。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誓师大会,并向代表团授旗。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出席,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宣读代表团团部人员名单。

  本届全运会设竞技类项目32个大项398个小项。在已结束的女子花游双人项目中,湖南获得银牌。还有264名运动员进入决赛,举重、体操、皮划艇、田径、羽毛球等13个项目,都是湖南传统优势项目,是夺金热门。本届全运会还首次纳入群众体育比赛项目,设19个大项126个小项,目前群体类比赛项目我省已获得1金6银7铜,其中舞龙项目获得首金。

  向力力希望代表团全体成员继续发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光荣传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拼搏,超越自我,为打造健康湖南,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树立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坚强信念,以精湛高超的运动技能和优良的文明素养,赢得对手的尊重、观众的喝彩,树立湖南体育健儿良好的对外形象。要抓好协调、搞好服务,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与后勤服务。善于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推进立体宣传,在全国层面讲好湖南体育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