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首个PPP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廖思静 编辑:于佳丽 2017-07-22 10: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会场。

项目签约。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素华介绍项目情况。

  红网常德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罗勇 廖思静)7月20日,常德经开区东风河片区PPP建设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这标志着经开区PPP项目实施迈出了实质步伐。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致辞,管委会主任李育智签署协议书。

  今年年初,常德经开区经过前期调研、科学规划、慎重决策,推出了东风河片区开发、环卫一体化、东区地下综合管廊等5个PPP项目。东风河片区PPP建设项目由常德经开区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合作,涉及东风河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水系治理及周边项目开发,涵盖市政管网、城市桥梁、水系治理、古街改造、片区开发等工程。

  尹正锡在致辞中表示,东风河片区PPP建设项目是常德经开区首个PPP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引领示范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经开区PPP项目开发,推动投融资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经开区一定会紧密跟踪、周到服务,以最优的资源、最佳的政策、最大的诚意,为项目公司提供全程支持,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希望项目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厚元主持签约仪式,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素华,德源集团、工委管委办公室、区建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