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江中路突现2平米坑洞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向宏鑫 2017-07-22 10: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长沙市湘江中路与水厂路交会处,路面塌陷坑洞已用围挡围了起来。图/记者金林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7月21日早上8点多,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与水厂路交叉路口附近突现坑洞,坑口面积约两平方米,所幸发现及时,没有车辆和人员被困。目前,天心区市政局正在调查塌陷原因,查明后将对路面进行修复。

  上午10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路面塌陷坑洞位于湘江中路与水厂路交会处附近的由北往南车道上,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已将坑洞处围挡起来,并在周边拉了警戒线。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局维护科科长陈伟介绍,坑口面积约两平方米,坑洞深度不到5米,因发现及时,未造成车辆和人员被困。“目前坑洞出现的原因仍在调查,查明原因后将确定路面修复方案,尽快抢修恢复通行。”陈伟说。

  事件发生后,天心区交警紧急部署警力疏导车辆分流。天心区交警大队六中队中队长刘林提醒,湘江大道四羊方尊前由北往南方向主道实行交通管制,过往车主可从四羊方尊位置直接进入辅道或绕道书院路北往南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