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长沙段货车起火续:火势已扑灭 南往北方向已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王诗颖 刘书径 刘娜 编辑:向宏鑫 2017-07-22 12: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王诗颖 通讯员 刘书径 刘娜 )今日上午,京港澳高速长沙段发生货车起火。记者从长沙市消防、交警部门获悉,目前,火势已扑灭,无人员伤亡,京港澳高速南往北方向已放行。

  9点16分,长沙县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3台水罐车等力量赶赴现场。9点36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发现火势比较猛烈,一台装有葡萄的货车被一台约或30吨的柴油车追尾,货车处于燃烧猛烈阶段已完全烧毁,柴油车车头处于猛烈燃烧状态。

  经消防官兵紧急扑救,目前,火势已灭,过火面积约40平米,现场无人员伤亡(到场前有一名货车司机已被送往医院)。高速交警及消防人员现正在现场处理。

  目前星沙、杨梓冲、开慧、广福收费站已实施双向临时管制只出不进。京港澳高速长沙段南往北方向已经放行,请北往南方向行驶的驾驶员提前绕道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