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李建华殷切寄语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琳 编辑:于佳丽 2017-07-22 14: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伟琳)7月21日上午,新任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肖元意同志与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见面会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会议。娄底市纪委常委谢志明,冷水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一,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曾晚生出席会议。

  会上,康一宣读了娄底市委组织部关于肖元意同志任冷水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的任命决定。

  肖元意在履新讲话中表示,要在娄底市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同志,带好队伍,珍惜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扎实做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冷水江推进‘六大提质工程'、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李建华向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市纪委监察局全体班子成员要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娄底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拥护、坚决执行组织的决定,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新班长”的工作,并自觉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巩固深化,推进源头治理,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坚持执纪为民,践行为民宗旨,始终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的价值取向和检验标准;三要坚持严管厚爱,强化自我约束,切实将监督执纪的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