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年内最大招聘会举行 235家知名民企集中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陆泓敏 贺小花 编辑:马丽红 2017-07-22 17: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上午,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内 ,2017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举行,这是年内规模最大的招聘会。

求职者交流。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陆泓敏 通讯员 贺小花)7月22日上午,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黄赞佳,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姜春华等出席活动。

  当日,共有235家知名民营企业携7839个岗位参会,约5000人进场求职, 约1800人在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湖南省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参会的企业数和提供的就业岗位看,本次招聘会是今年内长沙规模最大的一场招聘会,在本次招聘会上,销售岗位的需求仍然表现最为强烈,约超过总需求量的1/3,其次是生产技术岗位。”

  时刻记者注意到,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职业指导、档案管理咨询区,4位资深就业专家和省人才市场的档案管理老师在招聘会现场,就简历诊断、职业生涯规划、人事档案管理等方面内容,为求职者进行了免费的一对一指导。

  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是湖南省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从2003年开始,已连续15年举办,累计为数千家民营企业提供招才引才服务,为求职者提供了近10万个就业岗位。今年的人才交流会旨在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加快推进人才强省建设,满足民营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招聘会分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网上人才交流会”早在6月22日就已经开始,持续时间一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