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林业局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衣服800件捐款6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于佳丽 2017-07-22 17: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7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7月22日,湖南省隆回县林业局副局长李艾平来到该局救灾捐赠办室捐款500元。

  据隆回县林业局长张伯赞介绍,自7月17日开展救灾爱心捐赠活动以来,该局共捐赠衣服和裤子800件,捐款6000元。

  今年6月下旬,全县5个国有林场在洪灾中损失严重,1.91万亩林木受损,受损林木达150立方米,损坏林场道路63公里,损坏供电、供水、通讯线路24.5公里,损坏房屋23间,受灾林区职工和林农达960人,直接经济损失729万元。同时,该局联系的扶贫村鸭田镇寨李村和福田村发生多起山体滑坡,导致30余栋房屋损毁。

  为进一步做好抗灾救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该局向受灾林场和扶贫村下发了128万元救灾资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该局自7月17日起在全县林业系统开展救灾捐赠活动,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你100元、我200元,你捐10件衣服,我捐15件衣服,纷纷慷慨解囊。有的休年假、在外下乡出差学习不能赶回来捐款,便利用微信红包、支付宝捐款。

  张伯赞说,近日内将尽快把衣物和捐款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