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锡矿山街道选贤任能优化人才队伍结构

来源:红网 作者:袁名样 杨秋丰 编辑:李艳华 2017-07-22 21: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7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名样 杨秋丰)近日,从湖南省冷水江市锡矿山街道办事处计生办了解到,锡矿山街道党工委决定对各村居计生专干进行招聘,先由办事处卫计办和各村居拟定初步推荐名单,然后根据两份名单决定最后招聘人选,共招20人,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进行。迈出了该镇基层计生专干选贤任能第一步。

  为切实加强人口计生基层基础工作,配齐配强村级计生专干,提高人口计生工作质量,冷水江市锡矿山街道办事处借村级换届契机,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择优选聘村计生专干。为确保招聘公平、公开、公正,该镇成立了考评领导小组,制定了招聘村专干笔试、面试及考察的实施方案。

  村级计生专干是基层计生工作的重要角色,直接面向基层,直接服务于村民群众。村级计生专干优劣与基层计生工作水平息息相关。

  锡矿山街道办事处根据计生专干岗位配备情况需求,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坚持公开招聘,力求通过此次招考择优选配热心计生事业、有一定知识水平、熟悉计生业务的人员充实到计生队伍中去,不断加强人口计生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人口计生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