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港澳台大学生实习计划总结会暨三创大赛总决赛举行 袁新华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陈显灿 编辑:徐丹 2017-07-23 08: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共享青春 创想湖南

  湖南日报7月22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陈显灿)今天,2017港澳台大学生实习计划总结会暨三创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出席。

  6月26日以来,来自港澳台30多所高校的84名大学生在21家湘企进行了实习。今年湖南将港澳台实习计划与湖南“创新、创效、创意”的“三创大赛”结合,港澳台实习生和小伙伴们完成了16个参赛项目。通过在实习企业的学习交流和4大主题活动,即“观看湖南卫视节目”、“听一堂千年学府的国学讲座”、“走一趟长沙微旅行”、“办一场三创路演”,使港澳台青年更好地认识了解湖南,也为青年们提供了展示创意和能力的平台。此外,还通过Facebook、微博、微信等青年喜欢的方式,增进港澳台湘青年之间的了解互动。

  袁新华指出,港澳台实习生以良好的表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展现了港澳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特别是今年加入的“三创”大赛,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构建了“资源汇聚、协同创新、多方共赢”平台。对于此次优秀的“三创”作品,团省委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后续跟进,推动其在湖南生根开花,希望港澳台青年铭记这段美好经历,积极宣传推荐湖南,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湖南,来湖南学习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